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参加2022年全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 2022-07-22  浏览次数:1651

    7月19—21日2022年全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共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鄂州市中医院院长、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杨爱莲副主委汪玉宝副主委周军、秘书长罗向华及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

_MG_0085(1)_MG_0085(1)

    夏帆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在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上强措施;三是在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上再发力。

    培训班特邀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游照平、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陈文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郑冯涛、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讲师朱国华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杜红兵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以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主要内容。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等方式进行。党员们不仅加强了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对民主党派职能的认识,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新的理解,更增进了与各兄弟民主党派的联系,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养,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忠于职守,积极进取,共同为统战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 

    结业仪式上,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委员胡敦全代表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杜红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学思践悟,在入脑入心上见成效;学以致用,在履职尽责上见成效;知行合一,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